常州工学院计划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328日下午,常州工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毛中健、副处长潘虹,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中坤,赫特福德学院副院长姚文卿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中外合作机构办学财务管理专题调研,计划财务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钱向农处长首先对毛中健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整体情况;张青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机构办学财务管理基本模式和举措。毛中健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发展对高校财务管理提出的新要求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还围绕预算管理改革、薪酬发放、学宿费减免以及增强财务服务能力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双方表示此次交流针对性强,为日后财务工作开展拓宽思路,提供有效借鉴。今后要积极加强交流合作,经验共享,共同推动财务管理服务水平的新提升,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