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16浏览:10设置

1013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王莹处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计划财务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钱向农处长首先对王莹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基本情况、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背景和目前财务信息化业务的推进情况、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等方面内容。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根据调研内容介绍了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和留学生学费收缴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王莹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徐州医科大学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我校财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兄弟高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还就校级预算编制与执行监督、财务智能报账系统建设、财务机器人建设、电子发票查重等具体业务处理方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