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7-10浏览:10设置

7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朱长风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计划财务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钱向农处长首先对朱长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财务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以及目前财务信息化业务的推进情况。朱长风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来校调研交流的背景动因。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财务智能报账系统手机端报销、线上审批设置及使用范围、大型修缮及委托加工费核算业务处理方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找准师生财务业务办理“痛点”,抓住为师生办实事的“关键点”,切实推进双方财务信息化工作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