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增吉副校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15浏览:10设置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14日下午,杜增吉副校长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解析”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物电学院、电气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招生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杜增吉副校长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大创新,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正确处理好的重大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等。结合学校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推进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学院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听了杜增吉副校长讲授的党课,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认识,深化了理解,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下一步,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