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浏览:1140设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8日,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认真听取讲解,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一生。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感召和引领着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在交流研讨中,黄军伟副校长强调,大家要通过现场学习,学深悟透周恩来等老一辈领导人的崇高精神,自觉检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爱国激情化为自觉行动。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政治坚定的楷模和服务师生的表率,不断提高财务保障能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锻炼,深深被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所震撼和感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对标周恩来同志“六个杰出楷模”,奋发进取,主动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