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明底线 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3浏览:4031设置

1211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计财处全体人员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明底线 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五查五深五确保”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校纪委陈鹏书记、纪委办公室潘震鑫主任参加了活动。

钱向农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校纪检干部联系重点部门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积极配合校纪委监督联系人开展工作表态发言。潘震鑫主任作为计财处监督工作联系人,结合“嵌入式”监督开展以来的工作体会,介绍了对联系监督工作的思考和打算。

陈鹏书记围绕活动主题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明底线、防风险作辅导报告。他强调,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是实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方式,计财处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特点,进一步明确站位、履行职责,吃透精神、研究政策,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管理意识,坚定立场、守住底线,处理好原则性和人情味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风险排查、强化风险防控。

活动中,计财处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全体会计人员分别签署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计人员遵守会计职业道德规范承诺书》,并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处人员廉洁自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严守职业道德意识。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