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划财务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28浏览:1024设置

102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划财务处动员会在9号楼1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马志友,第二巡察组组长孙正洪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钱向农主持。

    巡察组组长孙正洪作巡察动员讲话,明确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主要任务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紧盯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利政治保障。重点对部门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情况,针对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落实情况。

  马志友部长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计划财务处巡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圆满完成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和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最后,钱向农处长代表计划财务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把认识统一到党中央、校党委的要求和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从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配合做好巡察监督是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按照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从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政治的担当和行动的自觉,以正确的态度和积极的状态接受监督检查。四是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察工作,对整改意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努力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巡察组对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工作。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