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浏览:739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朱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奋斗初心。会前各党小组在党史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党员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了谈心交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交流心得体会;汇报党史学习情况,分享感悟和收获,对照目标要求,分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党小组代表钱向农同志和朱芳同志分别总结了组内党员分析交流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之后,纪检委员江小琴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党支部在党史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党员联系群众等方面的问题检视情况,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增进大局意识等整改措施。为响应中央有关党史教育的号召,朱芳同志进行了以学党史为主题的党课,从党的建立开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以来经历的风雨与艰辛,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党史教育对支部发展和个人提高的重要意义。

作为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讨论了满昱彤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支部各成员的评价与本人的自我检视,最后一致同意满昱彤同志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版权所有 © 2008-2019 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苏ICP备05007135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箱: jicc@jsnu.edu.cn